首页 > 百科 > 正文
医疗器械代理加盟(如何加盟石家庄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2022-08-20 17:45  阅读 24

摘要: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丰益药房是2014-08-28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418号-3号。 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

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丰益药房是2014-08-28在河北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418号-3号。

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丰益药房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003083287661,企业法人杨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丰益药房的经营范围是: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的零售;保健食品、医疗器械、消杀用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河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3771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1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国药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丰益药房更多信息和资讯。

关键字: 如何 / 加盟 / 代理 / 医疗器械 / 石家庄 / 医药 / 仁堂 / 
高家庄生态园(驻马店有游乐园吗) 二手推土机(我想买二手东方红70推土机那里有) 运城康杰中学(康杰中学2020年招生人数) 海口二手房(海口二手房限购吗) 福州房产网(福州哪几个房产网好一点) 老年人轮椅 轻便型(重庆哪里有卖小轮椅的,我家老人想出去玩 贝贝怡童装(贝贝怡是什么档次) 浙江金融职业(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怎么样啊) 槟榔代理加盟(槟榔代理怎么做) 简欧风格效果图(现代简约和简欧风格有什么区别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