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济南二手房(济南二手房推荐哪个小区合适)

 2022-08-20 17:10  阅读 4

摘要:按照提问,诉求大概是两个。第一个是教育和区位,第二个是保值升值。 这两项分开说一下吧。 一、济南的教育(学区) 济南是小学直升初中的,所以说买学区房基本就是对口好的中

按照提问,诉求大概是两个。第一个是教育和区位,第二个是保值升值。

这两项分开说一下吧。

一、济南的教育(学区)

济南是小学直升初中的,所以说买学区房基本就是对口好的中学。这里不做排名,仅仅罗列一下。

实验初中、育英中学、育秀中学(育英分校)、泉景中学(实验初中分校)、燕子山中学、甸柳一中、山师二附中等

对应几个核心片区:1、大观园至经十一路(经五路小学、南上山街小学、胜利大街小学、经十一路小学);2、燕山甸柳二环东区域(燕子山小学、甸柳一小、解放路一小)3、二环南领秀城区域

高新区和历城区新兴的片区,教育资源分布和落位暂时看不出优势,不做罗列。

二、保值升值

济南的人群聚集效应不是特别明显。按照政府打造城市的方向,未来“东强”战略的落位是一个大趋势。东部片区有人才聚集效应的地方大致有几个。
1、CBD片区---未来的商务办公核心区,高净值人群的聚集地

2、龙奥旅游路片区---政府、环境都非常好,对人的吸引效应明显。

以上就是对济南二手小区的简单认知,欢迎题主采纳转发评论。

关键字: 小区 / 哪个 / 推荐 / 二手房 / 合适 / 济南 / 
重庆大学本科招生网(重庆大学报名人数) 江西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职业大学是几本) 痛风要吃什么(适合痛风病人吃的菜有哪些) 荨麻疹是什么造成的(荨麻疹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玉米秸秆颗粒机(秸秆制粒机的研究内容与目的) 芭比的美容术(芭比粉黛是谁) 塔克拉玛干沙漠图片(曾经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在国家投资了几亿 云台山门票多少钱(去云台山现在门票多少) 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请问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十二生肖之天下属兔(十二生肖之兔的别称是什么)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