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长城汽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属于哪个品牌)

 2022-08-20 17:08  阅读 21

摘要:长城汽车品牌是属于中国 长城汽车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长城汽车的前身是长城工业公司,是一家集体所有制企业,成立于1984年,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 长城汽车是

长城汽车品牌是属于中国   长城汽车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长城汽车的前身是长城工业公司,是一家集体所有制企业,成立于1984年,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   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30余家,员工60000余人,目前拥有6个整车生产基地(皮卡、SUV、轿车),2015年达到180万辆产能。具备发动机、变速器、前桥、后桥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已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截止2013年12月31日总资产达到526.05亿元。旗下拥有哈弗、长城两个产品品类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拥有6个整车生产基地、80万辆产能,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30余家,员工60000余人   长城汽车市值5年翻70倍,市值从10亿元增长到到千亿元,在国内汽车上市公司中市值仅次于上汽集团。2012年长城以约62万辆的总销量成为自主品牌销量冠军。根据盛博公司(SanfordC.Bernstein)分析师麦克斯·沃伯顿(MaxWarburton)的预测,尽管长城汽车在销量规格上不及跨国巨头,但较低的成本保证了营业利润,预计今年(2013年)长城利润率将达到16.4%,超过法拉利,成为全球利润率最高车企。

关键字: 哪个 / 汽车 / 品牌 / 有限公司 / 属于 / 长城 / 
藿香正气丸副作用(藿香正气丸不能和什么药一起吃,有什么不良 上海沃尔沃(沃尔沃遍达(上海)发动机有限公司介绍) 惠安聚龙小镇(黄塘聚龙小镇在哪里) 广州国际车展(广州国际车展与华南车展区别) 成都海洋馆门票(成都华阳海洋馆门票多少钱一张) 东莞房地产(东莞楼市恢复理性,东莞哪里的房子最有潜力) 简单大方的房屋装修(有谁懂装修设计吗?预算有限,喜欢那种简 简约式装修效果图(房屋如何最简单装修) 丰田的suv(丰田SUV有哪些) 房天下搜房网(房天下和链家哪个靠谱)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