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武夷山旅游(武夷山旅游的感受是什么)

 2022-08-20 16:45  阅读 5

摘要:武夷山风景名胜位于我国福建省和江西省交界处,景区属于典型的丹霞地貌,是我国第四个列入世界双重遗产的单位,这里风景秀丽,山水奇特,摩崖石刻众多,在武夷山旅游给我留下

武夷山风景名胜位于我国福建省和江西省交界处,景区属于典型的丹霞地貌,是我国第四个列入世界双重遗产的单位,这里风景秀丽,山水奇特,摩崖石刻众多,在武夷山旅游给我留下的感受有以下几点。


感受第一就是武夷山上风景区山青水秀,绿树浓荫,植被丰富,树木种类繁多,奇花异草遍地,空气非常好,是一个大自然的天然氧吧。

感受第二就是武夷山风景区的摩崖石刻多,景区石刻自晋以来,留下了各式历代摩崖石刻500多方。很多都是历代著名的文人墨客手迹,这是很多风景区没有的奇景。

感受第三是武夷山风景区景点众多,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5处,省级风景名胜区7处,,著名景点有:一线天、九曲溪、水帘洞、天游峰、金湖风景区、桃源洞风景区、茫荡山风景区、归宗岩风景区。这些风景区为福建省发展旅游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

总体来讲,在武夷山风区旅游的感受就是山奇水秀,空气新鲜,旅游景点众多。

关键字: 是什么 / 感受 / 旅游 / 武夷山 / 
阳江市人民医院(但是怎么调节呢?阳江市人民医院又是怎么样治 2022甘肃高考分数线(甘肃省高中录取分数线2020) 美发师的培训班(美发师资格证怎么考)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招生计划多少) 广东2022高考分数线(广东高考分数线) 云南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怎么样) 三室两厅家装(三室两厅两卫,喜欢现代简约风格,怎样的装修设 湖北的专科学校(湖北省专科师范学校有哪些) 罗西尼表官方网站(罗西尼手表是名牌的吗) 厦门理工学院招生办(厦门理工大学是几本。怎么样?好考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