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机建燃油费为什么涨价了(为什么现在机票需要加燃油费了?以前不是只收机场建设费的吗?求大神帮助)

 2022-08-20 16:30  阅读 27

摘要:1、以前只收50元机场建设费。 2、现在还要加收燃油费50,燃油价格波动很大,机票要提价,但按程序是要开听证会的(虽然有时不遵守),所以票价要相对稳定,不能改来改去,但燃油

1、以前只收50元机场建设费。
2、现在还要加收燃油费50,燃油价格波动很大,机票要提价,但按程序是要开听证会的(虽然有时不遵守),所以票价要相对稳定,不能改来改去,但燃油涨价,航空公司吃不消,只好增一项燃油费。
3、但燃油价格降下时,航空公司又不吭声(良心的不好)。
4、求采纳。

关键字: 为什么 / 需要 / 现在 / 不是 / 以前 / 燃油 / 涨价 / 机票 / 
今日国际黄金价格(今天黄金的价格又涨了嘛?黄金回收行情是多 盘锦职业学院(盘锦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详细一点,谢谢) 胎儿头围标准(30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是多少的呢) 中青旅遨游网(光大银行携手中青旅推出“遨游旅行联名卡”吗 中国手表网(手表哪个网站买最好最便宜?谢谢各位) 西南大学袁隆平(袁隆平毕业于哪所大学) 飞机射击游戏(跪求一个早期的经典街机飞机射击游戏的名字) 更年期吃什么食物好(有什么适合更年期女性吃的营养品推荐) 涤纶短纤价格(跌势终趋缓,涤纶短纤后市将如何) 东风日产nissan(东风日产是日系车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