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哪)

 2022-08-20 16:08  阅读 27

摘要:北京外国语大学(BeijingForeignStudiesUniversity),简称北外,坐落于于北京西三环北路,是当代中国最著名的语言专业类学府,其中文音译BeiWai蜚声国际。北外前身是成立于1941年的中国人

北京外国语大学(BeijingForeignStudiesUniversity),简称北外,坐落于于北京西三环北路,是当代中国最著名的语言专业类学府,其中文音译BeiWai蜚声国际。北外前身是成立于1941年的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三分校俄文大队基础上发展而成的延安外国语学校。截至2011年,北京外国语大学已开设49种外国语课程(其中15种语言是国家唯一学科点),培养出一名诺贝尔奖得主,驻外大使400余人,参赞近1000人,“世界上凡是有五星红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友的身影”,因此赢得了“共和国外交官摇篮”的美誉。

关键字: 大学 / 北京 / 在哪 / 外国语 / 
物流查询单号(快递单号如何查询) 女人用什么头像运气旺(头像可以用财神来做吗) 什么是小镇做题家(小镇做题家什么意思) 中国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是什么) 大连大商集团(大商集团是私企吗) 中老年新款女装(给妈妈婆婆买衣服,哪家卖的不错呢,主要是中 雁南飞茶田度假村(梅州哪里有飘流玩) 中华航天博物馆(上海航天博物馆到底开了没有) 猫咪老师图片(<夏目友人帐> 中的猫咪老师(斑) 到底是男的女 江西南昌房地产网(南昌的房价会降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