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lotus汽车(Lotus是什么牌子的汽车)

 2022-08-20 16:06  阅读 3

摘要:Lotus是英国莲花汽车(或路特斯汽车)品牌。 莲花汽车是英国著名跑车品牌与法拉利、保时捷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跑车制造商,它是英国杰出的工程师柯林·查普曼(Colin Chapman)个人奋

  Lotus是英国莲花汽车(或路特斯汽车)品牌。    莲花汽车是英国著名跑车品牌与法拉利、保时捷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跑车制造商,它是英国杰出的工程师柯林·查普曼(Colin Chapman)个人奋斗与智慧的结晶。莲花汽车公司是世界上著名的运动汽车生产厂家,成立于1951 年,公司总部设在英国诺里奇市。莲花生产的汽车重心很低,造型具有良好的流线形,风阻系数只有0.3左右。发动机功率强大,最低都为160马力,车速高达300公里/小时。

关键字: 汽车 / 是什么 / 牌子 / 
kisscat加盟(kisscat(接吻猫)的鞋好吗)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中国太平和中国太平洋有什么区别) 徐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怎么样) 7月汽车销量(乘联会7月理想汽车销量数据) 商铺转让网(商铺转让什么平台最好) 广东二手货车(广州二手小货车市场有哪些) 苍溪县人民医院(苍溪哪个医院比较好) 郑州租房网 58同城网(郑州租房用什么app比较好) 3d肉葡萄团(蓝燕电影受欢迎吗) 西安文理大学(西安文理学院是几本全国高校排名)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