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正文
怎么确定是不是风湿(风湿性关节炎症状有什么)

 2022-08-20 15:23  阅读 3

摘要: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急性或慢性结缔组织炎症。通常所说的风湿性关节炎是风湿热的主要表现之一,多发生于青少年期,主要侵犯关节及心脏。 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 1、关节的

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急性或慢性结缔组织炎症。通常所说的风湿性关节炎是风湿热的主要表现之一,多发生于青少年期,主要侵犯关节及心脏。


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

1、关节的疼痛,主要累积的是大关节,尤其是膝关节和踝关节,表现单关节的红肿热痛,关节的疼痛呈游走性,往往两周之后患者疼痛,可以自行缓解,不会留后遗症;

2、比如食欲减退、发热,还有皮下的结节和环形红斑;

3、儿童患者还会出现舞蹈症,有的患者并心脏的损害,比如说引起风湿性的心瓣膜病。

关键字: 什么 / 怎么 / 症状 / 关节炎 / 是不是 / 确定 / 风湿 / 
肺部小结节会消失吗(肺部结节影会消失吗) 消融术是什么手术(什么是腰椎间盘突出消融术) 咳嗽痰里有血(咳嗽痰里面有血是怎么回事) 做狐臭手术多少钱(做个狐臭手术大概多少钱) 痛风不能吃什么水果(痛风可以吃哪些水果) 脖子两侧疼(脖子两边动脉痛是怎么回事) 身体没劲乏力怎么回事(我现在血压偏高,全身无力,是什么原因 前列腺增生吃什么药好(前列腺增生吃什么好) 急性牙髓炎一般疼几天(急性牙髓炎疼痛的特点) 胰腺炎吃什么(胰腺炎能吃什么食物)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 联系方式:osnev93x5o@gmail.com